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2015

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来不及说的我爱你,还有那句对不起  

2014-01-24 11:33:43|  分类: 疼痛过的人 为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我的爱情到了这个地步,已经不知算个什么样子了----写在前面

    有一种人,他们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,最终却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。也有一种人,他们会在往后的岁月中给你更长久的幸福,虽然来不曾来过你的青春。

    如果曾经的甜言蜜语都化为泡影,如果所有的山盟海誓都烟消云散。当你开始明白,人生若只如初见。当你开始懂得,所有的你所后悔的,却可惜当时只道是寻常。

    我也曾经努力,想要和你好好生活。我也曾经相信,我们会在一起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

    如果用文言文说我爱你该怎么说?我觉得最贴切的不过是:相顾无言。当最后,不知道该怎么说,也许太多的话和情绪,不如不说。

    最近反复循环的歌曲让泪化作相思雨: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,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,只有那熟悉的往事,只有那陌生的你。

    请原谅我这么多年的爱与不洒脱。

 

《完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